2010-07-06 22:44:46JunioR

刷刷刷



DSC08483.JPG




today

正式開始上班了,一早去剛好加入大掃除的行列,因為昨天辦桌地板油膩膩,理事長要大家把桌椅都搬開,開始刷地,刷刷刷!

穿著涼鞋腳也都濕光了,最後乾脆學理事長把鞋子一脫,赤腳最實在。

上工的第一天,還是很熱,開始認識新同事,阿姨叔叔個性都很可愛,直爽的菜娘和陳爸、還有對我照顧有加的秀緞阿姨,讓破冰的過程尷尬減半。

很幸運的,下午阿姨就幫我問到一間新房子,總算可以不用繼續住在那個恐怖的地方。但房東大嬸顯然相當不高興,在我回去拿東西的時候一路碎碎念,一直強調自己讓我白睡一晚不收錢是看在我的學生身分,最後我實在受不了乾脆拿兩百塊把她嘴塞住。

但在瀟灑的離開後才發現

短褲忘了拿......明天還是得像大嬸低頭說抱歉。

晃來晃去看個房子、刷個地後一天就過完了。

還沒開始正式工作,對於接下來的路還是朦朧迷網。

但有了冷氣、有了網路、有了自己的廁所,

相信接下來的日子應該不會太難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