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23:09:48mavis’呆

2010.11.14 用相片寫日記_呆某人住家附近閒晃記

其實本來就想在假日多出去走走當運動,
剛好今天有這心情就二話不說出動吧!!!!

運動一定要有音樂的啦~
帶著姜某人送的耳機,超讚的啦~(Keroro附身XD)
尤其是聽21 Guns 超有fu的~
好想學這首歌的鼓,超~好聽的說(Tamama附身XD)

 

穿上百年難得一穿的Puma鞋與Pum外套加上雜牌運動褲
今天完全變身成為Sports girl~
GOGOGO~



 

某段愛河旁邊的自行車與行人專用道被封起來了,
施工ing,看工程告示牌與照片,
是要蓋一座美麗的橋,這樣也好,
到河岸對面就會有捷徑,要不然都要繞一大圈。
也因要施工,所以我只好選擇到美術館外圍走走。

 

 

原本某段愛河旁的大廣場變了,
圍了圍牆,鋪了新的木製地板,
以前都會帶橘子到這裡來,
橘子走了這裡也變了,莫名覺得酸酸...



其實今天出門主要目的是走路運動+去超市買黃豆,
很不巧在要去美術館的路上發現一間"統一有機",
想了想還是進去逛了一下,就順便買了黃豆,
當然,還不小心順便買了其他的營養食品XDD

這就再一次證明了:出門運動不要帶錢包跟信用卡呀~
不過因為我有揹後揹背包,所以省了購物袋的錢XD
(好像不是重點XDDD)


 

買完黃豆繼續散步~
其實我4點就出門了,不巧的是逛有機店逛到天都黑了XD
重點好像又錯了XDDDD

途經自助餐店,不要驚訝,這真的只是自助餐店,
看的出來排隊人潮嗎?呆某人也被嚇倒了@@
雖然這家真的是便宜又好吃,菜色又多到不可思議,
但沒想到會排成這樣,
不愧是美術館附近目前唯一的一家自助餐龍頭XD


 

走著走著想說這星期真的是太開心了,
所以決定犒賞一下自己,
就到途經的Triple P. 吃晚餐,
這是我第一次踏入這家店,當時晚間6點多一點,
店裡只有我一個人,我很理智的先看了價位,
這價位O的K~所以我就決定吃了~

這家主打漢堡,漢堡用的麵包也是店家自己做的~

點了餐之後,我就開始亂亂拍。



 

Triple P. 大門

 

 


Triple P.


 

 

Triple P.
我點的是經典牛肉,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漢堡,
我是為了附餐的薯條XDDDD


 

在門口迎接的小狗狗



911




店的櫥窗裝飾


 


店的櫥窗裝飾,裡面真的有魚~




 

店外盆栽
上面的小鳥鳥裝飾的好可愛~





教你如何吃漢堡




店裡有許多幾米的商品,
這一整排都是幾米繪圖的拼圖相框。




另一面牆
店裡大約6點45分左右,就開始湧入人潮了~





老闆好像很喜歡拼圖
米老鼠與一堆鋁罐的相框都是拼圖




櫃檯





幾米週邊商品拿來當可愛的牙籤筒
下方的磚塊未經處理別有一番風味





幾米拼圖





這張主要是拍上方一整排各式各樣的可樂




Oh my God~
我居然沒有這個啦><
小木偶~這公仔做的好細緻!!!!

 



連上方的小蟋蟀跟魚缸裡的金魚都好細微~

 



小喵咪呀小喵咪~




這不是黑白相片,他本身就是黑白的溜~





都是為你的小熊維尼~





小美人魚,怎麼沒有帥氣的王子= =





在店裡亂亂拍之後餐點就來溜~

因為呆某人本身吃漢堡的習慣跟一般人不同,
所以點餐時已事先告知店家不要添加任何調味料
與洋蔥,所以我的漢堡很乾淨XDD





而且我還是依照平常吃漢堡的習慣,
所有食物都是分開吃,(店家教的完全不管XD)
我先吃了番茄、生菜、上層麵包、肉,
然後想說試試看麵包和肉一起吃的感覺,
還特地留了一片生菜一起吃,就像相片這樣~

漢堡肉是普通漢堡的3~4倍厚,
所以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已經吃不下了= ="
雖然味道很好~但是我是真的吃不下了,
所以我把肉外帶XDDD


 

 

呆某人吃漢堡的另一個習慣,
就是把漢堡的麵包夾著薯條一起吃,
這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這是多年前呆某人自己發明的吃法,
所以這約莫10幾年來一直都是這樣吃漢堡XDDD



 

 


吃完之後想再去散散步,
因為原本要運動的重點好像完全失真了XDDDD

又剛好想到家裡沒水就到餐廳附近的超市買水,
反正都很近的說~
剛好看到這個有加開關的大寶特瓶,
一瓶99元,我就把她抱回家了~
但是真的很重= ="
回家一看才知道這瓶有10000豪升,重歪歪的~
不過,嘿嘿,這樣我就有茶水間了XDDDD

由於這星期假日實在太開心,
所以心情一直延續到今天,
雖然重點好像完全沒做到,但還是很開心*^^*
一個人散步加上震耳欲聾的音樂,超讚的啦!!!

這星期唯一遺憾的就是狐小狸沒來約會,
要不然就更完美了咧~




呆某人閒晃記  完

 

 

Triple P.
地址:高雄市美術南三路68號

電話:07-5538302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09:00~14:30 / 17:00~21:00
                 週六~週日 08:30~21:00    (週一公休)     

 

 

真夏 2010-11-24 10:16:17

下次也約我去運動吧!

不過重點可能會偏更大XDDDD

版主回應
XDDDDDD對呀~說不定喔~
如果妳有來高雄也想一起去美術館運動的話就一起吧~^^~*
(好害羞~)
2010-11-29 21: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