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16:31:07mavis’呆

我沒有忘記誰,只是不得不忘記誰。

 

我必須誠實的坦承一件事,但目前只需要坦誠,不需要解釋,
待過一陣子我有能力平靜的時候再敘事吧。

 

 

橘子離開我有一些時間了。

 

 

也因為這樣,原先以他為中心的生活開始發慌,開始不知道自己能做些甚麼事。

 

因為不需要再照顧橘子,所以時間多的太多,多的讓自己覺得無法負荷。
於是,我開始想再找回從前那個可以無牽無掛玩得很瘋的自己。

我知道自己因為橘子失去了很多與朋友相處的機會,我沒說,大家也都不知道,
或許只是單純的以為自己消失了。


朋友,我沒有忘記誰,只是不得不忘記誰。

 

 

 

我還是想念這個一直陪伴我的小天使,
所以夜深人靜之時,特別容易讓不安的情緒找上自己。

 

直到他離開我的當時,我才明白,從現在開始,我才是真正的一個人。

這個我和他的家,似乎沒有讓我再喜愛的熱情。

 

 

i lovo you , my dear , i always do.











mavis'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