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02:25:06野性美

我的好姊妹台中之旅

連續見面的好姊妹 這回直接在家裡 睡醒就看的到
感覺還真是特別
不過因為家裡正忙著做寵物家具的零件
我也脫不了要幫忙 只好讓小倆口自己到處去玩
沒有很多時間聊天 也沒有很多分享
但有一種 對方能體諒我的輕鬆
也許 這是要很深很深的友誼才能夠有的境界
很多感受 我沒有說 相信對方能懂我的立場
就是這樣的心情 讓我不會有壓力
喜歡回家的感覺 也喜歡帶朋友回家
因為 在台北久了 台中的家鄉味感覺會變淡
惟有熟悉的人 才能讓我不會覺得這樣的距離遙遠或生疏......
我不知道 數年後 我會在台北或是台中
有幾次 這樣的往返 心情總會複雜
對家人及屬於家鄉的友人總有著濃濃的思念
但又對某些事及生活感覺有股沉沉的壓力

週日離開台中前抽空帶著寶貝Queenie到公園走走
有一種無限放鬆的感覺 因為 這樣的關係
沒有負擔 雖然也常感受到寶貝對我的期待
但這樣的期待是不會有負擔的 因為很容易達到並且看她滿足的玩耍
總能讓我的心 也那麼一段時間是童真愉快的解放
呆萍 2007-01-25 08:38:26

那種感覺我能瞭解~~
一種想靠近但又會想抗拒的感覺吧??

瞭解妳對家人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希望給弟妹好的生活~~
但多少會有壓力的~~

我只想說~不管如何~~
我都會在妳背後默默支持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