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2:12:30野性美

2006年大回顧

2006這一年可真是多變阿
我記得年初有一段時間在東吳城區部"教學資源中心"打工...
辦公室兩位姐姐(家萱 麗如)對我十分照顧
那陣子我迷上旋轉泡泡球 應該很多人在MSN上被我要求一定要按接收
上班最大的樂趣 是可以偷開泡泡球來玩 找那些不常玩或不會玩的人PK
很爽的是 我可以很得意的 要對方稱呼我 泡泡球女王(感覺皇冠在頭上閃呀閃)
這個遊戲的樂趣一直持續到我去舟遊天下工作 遇到小敏後就被狠狠的打槍ㄌ
因為鬼靈精怪的小敏超會耍賤招 如果我還要當女王
那我只能說 小敏是泡泡球之神了...
有了賤招捷逕可以得超高分後我就不愛玩泡泡球ㄌ
由此可見 我是個重視努力過程的人(自己深深這麼認為~~)
過年前有段期間...我身兼二職(舟遊天下下班後敢去小婷媽媽佛具店)
白天在舟遊天下當個稱職好用的工讀行政
晚上又化身為慈眉善目的佛具店part time店員...
好多人不曉得我是新手呢,還以為我是老闆娘的女兒
(會不會其實我長的跟小婷有兄妹樣阿~^_^)
因為那幾天每天工作好像都超過13小時,所以回到家只能像夠一樣爬回床上...
但小婷媽媽真的人好好喔,讓我學到很多東西,還包紅包給我耶~
而且讓我了解做生意真的有好多眉眉角角喔!!!
過完年 就到關渡國中實習
那裡真是個好地方 輔導處除了有個奇怪的代課老師外(怪怪男><)
帶領我的淑珍姐人很好 附近環境好 學生也單純 實習內容也輕鬆
我家大頭鬼還去幫忙帶高關懷學生的體能開發班
(他平時俗俗但在帶學生的時候真的挺帥的^_^很MAN 很有自信)




結束關渡實習 我就在舟遊天下正職了
划獨木舟真的很有趣 基隆河 石門水庫 三芝麟山鼻 東港-小琉球...
好多地方都是在工作中欣賞跟體會,不過也很期待有機會可以排除嚐嚐這些
除了 划獨木舟 也溯溪 造筏 生態導覽...(讓我不禁回味起白浪的夥伴們)
我深深了解為什麼以前工作再怎麼辛苦都能撐下去
因為"有夥伴"的感覺是一種強而有力的支持
後來的生活 這種夥伴的感覺就越來越淡了
出社會後 經濟的負擔也越來越重了 很多選擇不再是以興趣或是新鮮為主
還要能夠看的到未來...有一段時間我陷入憂鬱
因為我真的看不到自己的未來 混亂了好一陣子

現在擔任代課專任老師
在福營國中跟關渡國中差很多,隨便一個年級都比關渡全校師生加起來人數多
剛開始覺得很可怕 人好多
輔導課要上18個班級 要看好多好多的臉孔
要記住每個班的特色及上課的進度情況 哇~這對記性不好的我來說
真是太困難了 比從東港划去小琉球還難多了>"<
本來一直都覺得教書 當老師好無聊 很想等年紀大一點再來考老師
後來開始有個案了 可以處理學生個別的問題 感覺比較有趣了
慢慢的 因為時間穩定 收入穩定 跟學生及學校的關係慢慢熟悉
開始覺得想要當個好老師 好好吃 好好休息 好好帶學生也好好待自己

2006年 有很多很棒的回憶~~~
司馬庫斯知性之旅 與呆萍姊妹台南聚會及九份隨性遊
家人綠色方舟下午茶 小琉球獨木舟賽 聖人瀑布小倆口裝甜蜜...

野性美 2007-01-06 22:07:57

一定沒問題 幸福美滿是剛剛好而已啦

呆萍^^ 2007-01-03 23:45:33

看到妹仔生活越來越暇意~~
我也覺得很開心~~

回顧2006年~~來到2007年~~
苦盡甘來摟~~

2007年~~一起努力給它幸福快樂 充實美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