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23:00:22野性美

紀錄

因為帶著學生看"紀錄"這部片 突然也好想紀錄一下自己的生活
影片是倒敘法 所以我也應該從以前的點滴開始紀錄起
不過沒有什麼靈感 只好開ㄌ一些照片起來看
自己看到這張照片都好有感覺喔
因為我跟我家ㄉ大頭鬼 就是因為這台貨車
才會在一起的吧^^
工作期間 常常陪著他開這台大貨車
後面載著滿滿ㄉ裝備 有時登山 有時溯溪 有時划獨木舟 有時騎腳踏車
我們開始真正熟悉及了解彼此 是在一次長達12天的營隊當中
我幾乎一路上陪他開著這輛大車 中間還經歷ㄌ與BMW刺激但不美麗的邂逅
我 親愛的小婷 還有那時還不是大頭鬼的聖耀
第一次的合作 在12天當中有衝突 但也有成長....
回來之後 有些感覺 就在彼此心中慢慢醞釀ㄌ
我在白浪ㄉ第一次大型營隊居然很巧的就是帶領可愛的東吳社工學弟妹
兩天一夜的活動 有獨木舟 溯溪 腳踏車 還有生態解說及夜間獨處
豐富的行程 但也累壞ㄌ大家 好不容易一行人將裝備歸位好
就一起飽餐一頓 這也讓我看到大家的厲害
吵鬧的聲音不會停 但動筷子的速度也沒減弱過
沒兩下就清空 還無法滿足ㄉ狂掃人家的芭樂
最慘ㄉ是還被別人抗議我們實在太吵ㄌ...
很棒的回憶 很棒的工作團隊
希望這些一起努力過的夥伴們 現在一切都很好
也都能跟我一樣想到那時候 還是覺得很棒~~
小天堂的聚會
有著意涵大姐與歐陽剛這對佳偶
感覺就變的很不一樣喔...
那時候 我跟聖耀還是清白ㄉ喔!!!
那一天快樂ㄉ聚會氣氛及一直送錯餐的服務都是很特別ㄉ回憶
不過 那一天 也是歡送歐陽剛去當兵ㄉ一場聚會...
意涵大姐此時心中肯定是充滿ㄌ不捨....
親愛ㄉ小婷生日 在"乾杯"聚餐
那天我上完課才過去
錯過ㄌ精采的鏡頭 就是...
歐陽剛跟聖耀的嘴對嘴接吻
真是一群愛吃鬼 就為ㄌ一盤免費ㄉ肉...
害我 有一陣子都不太敢跟我家大頭鬼**
意涵大姐不知道會不會那陣子也不太敢跟她的剛哥**

暫且先紀錄到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