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23:03:00MavisJeff

仍然十分掛念你

老婆 你好嗎? 你現在生活得快樂嗎? 很想知道你的近況 很想把生活上所以事情都跟你分享

你離開了差不多8個月了 我的心仍然很愛你 每一天也想著你 當經過我地以前到過的地方 我都有停低回想當時我們的畫面 感覺很近很近 晚上大部份時間都想著你 你的離開確實令我很痛心很傷心 每一次想起船上的畫面 我都有怪責自己 怪責自己當時不懂得怎樣做 怪責自己當時的害怕 怪責自己帶不到你回家 很痛很痛 時常想起我們本來是開開心心去安排結婚 婚紗相已經影好 很多人想去的北海道我們也去了 還影了一輯很美麗的婚紗相 但一次意外帶走了一切 帶走了我們的幸福 帶走了我們的將來 帶走了我們的開心 帶走了你 我傷心的同時 我知道你也會有同樣的感覺 你也會因為呢之意外既結果既傷心 哭 很想抱緊你

我們現在只好接受這事實 我們分開了 永遠不會再有機會再一起 但我們的心是永遠連在一起的 對嗎? 讓我們能感受彼此的喜怒哀樂 在心中分享彼此往後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