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16:16:21MavisJeff

回憶也是美

 

很想念當日拍攝既情景 雖然時間好長 但每一刻都係開心的

我當我自己結左婚了 沒有半點的猶豫 雖然妳離開左我 但我知道妳的心呢一刻仍然係同我一齊 我都係一樣

我知道我們前面既路既不再一樣 沒辦法再一起走下去了 但我相信妳同我既心永遠都會有著我們那美好開心的日子 我不會逃避 我會接受我與妳再也不能一起不能相見的事實 我想自己往後既日子每一次想起妳的時候 心裡有著的只有惜日有你在旁時的開心 雖然我不知道也沒辦法得知妳現在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但我希望妳現在是心無掛慮 開開心心的過妳現在的生活 就算我們現在真的要永遠分開了 但我們所有的回憶也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