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17:15:55爬在樹上的丸子

瑜珈課~2




在一連串有難度的伸展動作之後,

我全然地放鬆自己,平躺在地板上,

隨著老師的指示,我逐步地放下生活中的武裝與面具,

在此刻,我只是我,一個簡單的我,

沒有任何的身份與地位,

也沒有所謂的高傲或低賤。

 

老師又說瑜珈是種練習,一種自我控制的練習。

透過這項練習,我們努力不讓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思索過去、擔心未來。

我們理當學會控制~控制貪念、仇恨,和恐懼,

然後,泰然自若地觀察自己和周遭的環境,

竟而從中找到平衡,並且「習慣它」!~

 

此時此刻,我努力地「習慣」,

習慣著我們的關係其實不是我能包容和關照的。

我誠實地面對這不可能美好的關係,

我想著,我應該走開,離你越遠越好,

好讓我自己真的可以自由遨翔。

 

或許,這一次,我「通悟」了,貨真價實的~



上一篇:近日報告

下一篇:陌生的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