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3 07:48:09嗎啡絲

【啡瑣事】傳說中的清水中學─只是個開頭

嗯,只要看到這標題,就表示,我要寫我的高中瑣事。即使是瑣事,但是現在想起來,還是為當年自己的年少輕狂而感動得雞皮疙瘩掉滿地,我的高中同學們,你們說是吧?

對於台北縣以外的人,永遠都搞不清楚我們這種縣立中學是什麼鬼東西,但是這也沒什麼好說的,大多都是北聯考不好的人才會來唸的學校,講實在一點就是這樣,而我很幸運的,考得也沒多好,就落在新成立的清水中學,而且還是了不起的第一屆。第一屆,什麼資源都沒有,沒有社團,沒有體育館,沒有游泳池,連圖書館都跟國小一樣小,冷氣是等到高三唸書才有的,每天都要上課上到六點,還要半強迫晚自息到九點,不過高三才真的乖乖留。只有一個會跑死人的四百公尺操場,還有比世新大不少的空曠校園,繞完一個校園大概是世新前後門走四遍吧!風大的時候,操場還會刮起陣陣風沙,讓大家灰頭又土臉的,但黃昏的操場夕陽叫人不浪漫也難。這,就是我待了三年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