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00:34:45嗎啡絲

謝謝有你/妳/妳們

謝謝有你,是你讓我學會,什麼是坦白的美感和勇氣,也是你讓我知道,那樣的感覺,一次就夠了。
謝謝有你,讓我活不下去的那兩天,在泳池裡牽著我的手,讓我在漂浮時暫時忘記痛苦。
謝謝有你,是你讓我知道,那種純粹跟心跳的感覺,即使我們還是必須要分開。
謝謝有你,你總是能很輕易的化解我的哀愁,看穿我最無助的那一點,即使你只能用你擅長的方式安慰我,但是那樣的我很開心。
謝謝有你,你讓我學會如何調整自己,讓我學會思考,讓我學會體貼,讓我學會近距離相處,讓我學會生活,讓我學會信任,讓我學會坦白,讓我學會直率。太信任太依賴太靠近太習慣有你,所以我無法想像,某一天我的生活中必須沒有你時。


謝謝有妳,只有妳才能讓我毫不隱藏的說出自己真實的感受,跟妳講心事是我的幸福。
謝謝有妳,總在我脆弱的時候,給了我莫大的勇氣繼續向前走,那時我能重拾信心,都是因為妳。
謝謝有妳和妳,你們讓我知道,我們彼此間的重要性,願意負擔妳和妳的感覺,那是因為妳們很重要。
謝謝有妳和妳,讓我成長最多,讓我知道革命情誼的美感,妳的柔軟跟妳的智慧,給了我精神上的最大依賴。
謝謝有妳和妳,陪著我走過這幾年,無論歡笑或淚水,當我想起時是帶著微笑的。


謝謝有妳們,因為妳們,我才知道,原來自在的笑真的很簡單;因為妳們,我才知道,一輩子的朋友,是會真的存在的。


以上,給我很親的朋友們。



pic:台東的鐵道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