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01:00:37*Do*

泰瘋狂Day2

這是我們一二天住ㄉ飯店~~

 

這是陪我們6天ㄉ車車~~

p.s. 司機很愛開快車!!

第二天ㄉ行程就是來去水上人家,

坐著船然後大買特買!!

瘋狂殺價就是這裡ㄉ宗旨!!

但在那裡還是這ㄌ很多住戶,

可以感覺生活環境很不好,

我們生在台灣其實真ㄉ是很幸福ㄌ~~

台灣領隊小紅買來請我們吃ㄉ~~

裡面是椰子口味,

還滿好吃ㄉㄛ~~有點像麻糬~~

我們第二站來到爆笑鐵支路,

可是我沒有爆笑耶....

反而熱ㄉ要死....

火車一來攤販就趕緊把東西收一收,

這些擺放他們都算過ㄌ,

即使火車來ㄌ也不會壓到菜喔!!

真ㄉ很厲害~~

 

火車一走又變回原狀ㄌ~~

中午來吃風味餐,

餐廳ㄉ外面就是一大片湖,

很美喔~~

不要看這ㄍ好像肉乾,

它可是甜點呢!!!

 

吃飽飯就到ㄌ伴唱帶時間!!

看~那有鳥~~

阿~~真ㄉ真ㄉ~~~飛過來ㄌ~~~

慾女.....

咪在為第3天鋪路......

哪3種ㄒㄧㄥ??

底迪~~

ㄋ馬麻在後面喔!!!

這是泰國ㄉ廟,

感覺好華麗喔~~

旁邊ㄉ照片是泰國ㄉ皇后,

在路上到處都看ㄉ到喔!!

打死ㄋ~~~~~~~~~~

才第二天就這ㄇ想家ㄌ~~~

不用懷疑~~~

全部都是金箔ㄉ啦~~~~

又來到瘋狂採買時間,

看到什ㄇ抓什ㄇ~~~

每個人都收獲滿滿啦~~~

傍晚讓我們乘著公主號遊湄南河~~~

喔~~~~我ㄉ天堂~~~~~我ㄉ最愛~~~~~

家維永遠沒有滿足ㄉㄧ天..........

話說這裡啤酒喝到飽喔~~~

憂鬱姐妹花!!

一部份同團ㄉ人~~

那個阿六都不會說要拍團體照ㄉ!!

真ㄉ很阿六!!!

大家再傳上跳舞狂歡,

咪也學ㄌㄧ支舞~~哈哈

台灣領隊~~~小紅~~~~~

還好有ㄋ~~

不然就我們跟阿六多痛苦阿~~~

思龍醜不醜~~~~~~~~~~~

普通醜而已啦~~~~~~~~~~~~~~~~

家維臉大不大~~~~~~~~

宇宙無敵大~~~~~~~~~~~~~~~~~~~~~~~~~~~~~~~~

 

在遊覽車上也不放過拍伴唱帶ㄉ機會!!

接下來就是我們自費ㄉ泰式按摩!!!

還先幫我們洗腳耶~~好害羞喔!!

小咪很想拍三級片.......

這張怎ㄇ有夢幻ㄉ感覺??

按摩有些好痛喔~~

是我們骨頭太硬ㄇ??

壓妹ㄉㄟˊ~~~~~~~~~~~~

今天ㄉ行程好像都跟湖阿河阿水阿脫離不了關係,

泰國柚子好吃ㄛ!!!

很甜~~

 

上一篇:泰瘋狂Day1

下一篇:泰瘋狂Day3

*Do* 2010-09-03 00:20:32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說普通醜!
就代表我還是很可愛ㄉ~~

劉俐咪 2010-09-03 00:11:17

恩!很好!我一樣很滿意!!!
怎嚜.....思龍突然承認自己醜~我覺得很感傷~"~

2010-09-02 23:06:48

我是平均分配好ㄇ!!
第3天ㄋ等著看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