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21:56:27花火一般

畢業典禮

每天上班路途總會經過我的國中母校...

那是往捷運站的必經之路..突然..

我發現今天學校好多人阿..

原來是國中的畢業典禮...

每天每天..

我總會路過我從前就讀的國中國小..

我看見校門口的布條寫著:第19屆畢業典禮..

一樣的花販...一樣的拱門...一樣的人聲鼎沸....

而我記憶中的..

卻是十幾年前的了~~

我是第五屆畢業的~當時學校外圍的樹木才剛種植...

現在已經長的好高好高了~~~

阿....好快阿..轉眼間..我也從國中畢業10幾年了..

當時畢業的心情是什麼呢??

大家都會期望自己有個美好的未來阿~

而我..

應該算是很平順的吧...

至少..我還保有我的那份堅持...

當初的夢想..應該完成了一半...

還有另外一半..還在努力之中..

看到那些長的比我還高的國中生..

他們離社會的現實面..又更近了一步..

單純的學生是最開心的..

一定要在畢業多年之後..

才能體會的阿...

但是..卻是再也回不去從前了~~

人生還有好長好長的路...

一定要讓自己過的開心..

往自己的夢想持續前進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