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01:18:32♀Fish♥ゞ柴魚

Cape No 7



期待有點過大

昨天本來就要看的 

誰知道我居然把光碟夾在書裡 放在社辦

悶死我了 (這時我承認我愚蠢了 當然只有這時)

虧我昨天休假呢ˋˊ



今天台灣經濟論

老師讓我們看了 

讓我期待已久的 【海角七號】



一開始是挺好笑的

茂伯茂伯很可愛

水蛙那個橋段也挺好笑的

但 我倒覺得並不是很感人呢ˊvˋ

髒話挺多的 哈 

且好多熟悉的場景!!



想看的人快去看吧 ︿︿






我還是喜歡裡面的歌曲 ˊ///ˋ




哇ㄨ 國片國片

最近還有什麼好電影呢 !?








---------------------------------------





25號要考証照了

我還在幹嘛!?

爭氣點 柴魚 !!!

再不努力 就沒有所謂的未來可言





人生總有許多無奈之事

事事順心是不可能的

加油吧 :)





上一篇:菁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