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9:43:23♀Fish♥ゞ柴魚

什麼跟什麼



來的快 去的也快

連續兩個禮拜辛樂克與薔蜜來台

這禮拜似乎又即將出現個新颱風

依據新聞猜測是假日來臨吧 = =

這幾個不速之客的到來 災情都挺嚴重的

風大雨大的 記者都快被吹走了

天災真的很可怕 還有什麼水龍捲呢 。0。

地球寶寶的健康狀況似乎越來越差摟




9月份又這樣莫名奇妙的過去了

搞什麼  時間真的不等人

很快的 10月11月12月 然後就過完依年了 

1天24小時真的夠用嗎

會不會哪一天我是怎嚜消失的都不知道 !?

如果我消失 記得提醒我 :)




今天討論了畢業旅行

峇里島 韓國 泰國 日本 香港 大陸 澎湖 環島 星馬

講到大陸 就有人提到毒奶粉事件= =

漸漸縮小到韓國 泰國 日本

環島是備胎 到頭來若弄不好 就會是往環島的行程吧

哇哇哇 有那嚜點興奮阿 不過...我沒護照 哈哈哈





好可怕

感覺才到醒吾這地方不久

就要踏進畢業這地步

真的老了我ˊˋ


 


今天笑料很多

大家的發音都很詭異

一堆大舌頭





















我發現 我上英文日文這種東西比較不會想睡覺耶

上一篇:觸動人心

下一篇: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