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00:38:55♀Fish♥ゞ柴魚

不一樣



很不一樣

這個星期日與往常般不同

以往的星期日 不是輕輕鬆鬆的 悠哉般嗎



第一次跑了外送

嘿~總共140杯呢

我提了兩大袋 好重阿阿阿阿

當了女強人 ︿︿

阿姨走超快的耶 比我這年輕人還厲害 哈哈哈

還差點不能搭電梯 = = 雖然只是二樓

可是 有重量的呢 爬樓梯很累人的 !





我好像真的走到哪就被噹到哪耶

我也太可憐了一點

一到店裡 就當了犧牲品

而且一開始我鞋子就濕了ˊ0ˋ還用到髒髒的...哈哈哈




去八方雲集買晚餐

裡面店員也太好笑了一點

說裡面有VIP位置讓我坐

問我有沒有男友 我叫他猜 他卻說要變魔術叫我寫紙上

說什麼會有感應 他一定會猜中

結果被耍了 = = 明明就是看我答案才講嘛

不過最後還真的有變魔術給我看 ... 

是還不錯啦 算有厲害到 



 

話說 昨天去燙了頭髮

結果直接去上班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戴了安全帽的關係

整個覺得頭髮很不對勁

所以今天又去重弄一次

煩耶 結果還是裡面燙玉米 = =

哀呀呀 ~!



超累的

不知道這兩天在忙什麼意思的

電視都沒看到啦 ˋˊ





每天都好熱的感覺ˊˋ


上一篇:新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