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8:41:50♀Fish♥ゞ柴魚

喝茶聊是非


人家總說

喝咖啡聊是非

喝茶 也是可以這麼說的


8/22 休假這天

宅了許久

晚上跟秀秀去找許久未連絡的墐噯

整個大失聯

原本心想 會不會尷尬到極點

好吧 我承認我錯了

他還是跟以前一模一樣 如此激動呢

聊了好多好多

要當護士了呢 好好加油吧 ︿︿



8/23 下班後

去了85度c

原以為下雨行程會因此而取消的

結果我錯了 =v=

大家幾乎都有到呢 除了周這個大忙人 哈

只要阿滄這傢伙在的地方

果然笑聲不斷 而且 會有股想揍他的衝動

當然 不只我有想揍他的想法 

(在座人人都有這想法)


雖說大家整個笑的很開心

但說真的 再過不久 

大家就要開始過自己的大學生活了

留在三重的似乎不多

見面機會又隨之減少了


噢ˋ各位 保持聯絡阿阿阿










今日成員.張 雯 瑞 白 米包 阿滄 猴子 孝謙







最近都是早班 得早起 ˋˊ

我不能睡到自然醒了 



上一篇:聚【唱歌日】

下一篇: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