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1:40:16♀Fish♥ゞ柴魚

不速之客



懶惰的一天

昨天玩一整天

突然要上班 還真是無法轉換心情



今天狂擠檸檬阿

超滑的 我的天哪

擠到最後 好難用喔

手一直震 一ㄜˊ




接近快下班的時刻

來了個不速之客

它 把我們每個員工嚇翻了

什麼大人物!?



沒錯



就是一隻會飛的蟑螂

超噁的呀

飛的剎那

把大家稿的人仰馬翻

不知道到退了幾步

沒有半個人敢抓呀


途中飛到一個早班員工手上 = =

來看個班表 也會受到如此遭遇

該說什麼 ˊ0ˋ

她整個直接大力的把手甩開

感覺似乎有那麼點冷靜

倒是我們晚班的 非常瘋狂阿

叫聲連連 ~~



最後 它當然敗在熱水下了



遊戲結束 ...




今天禿頭跟著我回家

好難得

阿姨講好多搞笑的工作經歷 =v=

我笑翻了 ...










聽說今天有人去吃早餐的全餐

真好 ˊˋ

我怎沒口福

我的胃真不爭氣

不然我也可以去湊一咖吧






突然有點嘴饞 =v=



上一篇:清心妹_③

下一篇: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