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0:15:11♀Fish♥ゞ柴魚

大壽星

喔?

剩下不到幾分鐘的時間

7/10這天就要過去了


好入眠的我

睡到太陽曬屁股 舒適的呢

被俗稱的”掛號”吵醒

噢ˋˋ爸媽狂問 我是不是買了什麼

怎麼會有包裹??

呼喊很久 才把那包裹拿上樓來


噢噢噢 一堆祝福阿

有驚訝到呀 ︿︿

很開心很開心唷 !!! 嘻嘻


不點 卜卜 苗苗 purple 姿穎 大宛

小黃 徳克嫩 

謝謝你們的祝福呢 ︿︿

很訝異 那本裡面居然有德克的呢 !!!

很開心呀 哈哈哈


禮物都很喜歡唷 謝謝呀 !!! ︿︿




哇哇哇

阿蟲有打給我呢 

還被阿祥騙了一下咧 ˊˋ ㄘㄟˊ

好顯我還是有那麼點聰明的 ︿︿ 我有智慧

okok啦 祝福收到了 被騙一下下ok的




還有 雅雯 大雄 K兄 阿瑞 小倪 秀秀 HAO 阿暐  

吐司 哲豪 筱真

謝謝你們呀 ︿︿






在外面吃個飯

樹寶貝 感溫捏 ˊ///ˋ

有好多好多事 你懂 我懂 ︿︿

我們也有承諾的呢 請別忘記唷 哈



回到家

哇哇哇 有蛋糕呢 

姊姊11日 妹妹10日

我們都是巨蟹寶寶

差一天的姊妹呢 ︿︿


(( 不過 不同年 ))


很酷 嘻





今年的生日

依舊精采

I LIKE  ︿︿


























壽星會瘦嗎?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