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9:51:56♀Fish♥ゞ柴魚

【 舒跑盃 】



結束了越野賽

結束了啦啦隊


接著

舉辦了一種東西


【 羽球舒跑盃 】


舒跑 = 輸跑




好樣的

我對羽球很不在行

(( 應該說運動都很弱ˊˋ )) 


我跟大雄一組

大雄也說 他羽球比較不行


不過 感覺都我再拖累

噢ˋˋˋ大雄先跟你說聲抱歉呀 ˊvˋ



舒跑 = 輸跑

我有心理準備了 ˊ ˋ



不過 我還是會加油的 ︿︿

大雄別嫌棄我 ~ 嘻嘻





最近天氣也太不穩定了

出太陽 下大雨

反覆不定


小心氣候情緒化 各位 ︿︿

上一篇:【 ABC 】

下一篇: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