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3:26:13♀Fish♥ゞ柴魚

【 LOVE 】



雖然有時我不懂事

雖然有時我脾氣差

雖然有時我真的不是個孝順的孩子


不過

這一切的一切

你總是用包容

用體諒

用關心

用愛護

用那顆真誠的心

來對待我



每當自己心情不好

總是會不耐煩 口氣差

事後的後悔

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



我只知道

你永遠是我最愛 最偉大的媽咪





我愛我的家人




【 最愛 】




------------------------------------------------



是的

今天沒有慶祝到母親節

昨晚才知道

原來 你必須回鄉下

失望了一下呢ˊˋ

沒關係 

心意最重要嘛 ︿︿

總是有辦法補救的 對吧 嘻嘻



---------------------------------------------



最後


【  母 親 節 快 樂  】


媽咪 愛你唷 ︿︿


上一篇:●〝寶貝,很可愛

下一篇: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