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9:21:02♀Fish♥ゞ柴魚

【 放下重擔 】

是個下雨天

是個丙級日

終於混到這一天了

每當在混水摸魚時

總是會有些心虛


今天結束了這些壓力

終於˙˙˙


這次的會計丙級 

老實說

真的比以前簡單很多很多


雖說我一直說

【 我會過 我會過 我們會過 我們都會過 】

不過 實際上是如何

我也不清楚

反正嘛




大家都會過啦 ︿︿

(( 給自己一點信心 嘻嘻 ))



有人告訴我

信心是最重要的 !!

放鬆也是呀 我今天很放鬆 =v=



話說

今天遇到教官

他對我們啦啦隊很有信心耶

還說什麼只有我們比較像樣

哇塞 偷偷注意我們唷!?


噢ˋˋ大家加油吧 ︿︿

教官看好我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