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1:10:36♀Fish♥ゞ柴魚

◈金蛋獎

早上

不點睡過頭

她以最快的速度 奔往我家

接著我和不點 就先幫大家買肯德基早餐

在快速的奔向學校


路上 後面一直【叭叭叭】

心想 ˙˙ 到底是誰呀 一直叭 

原來是哲豪˙鳥辰


到了教室 大家到齊後

開始re一次

大型呼拉圈也出現了 很酷 ︿︿

【 呼拉圈還是用水管做的? 】


黑色上衣 紅色短褲 白色長襪

由於我演的是【芭肌】角色

所以還有桌巾(當裙子)

    內褲(戲中我掉的東西)的加持


換裝完畢

準備遊行

綁了黃色升科大字條

【 噢ˋ升科大升科大 】

拿了願望氣球

【 噢ˋ許願望許願望 】

願願望成真 ︿︿


雨中遊行 =v= 

有一丁點兒的麻煩


遊行完畢

準備開始金蛋獎表演


ㄚ噗一次嘎三場戲 很厲害 

整個人很搞笑呀 ︿︿

柔道社 不錯呀 

俏皮社長在 整個社都很俏皮呢 


這次好多科 社團都表演的很好

都挺好笑的 


----------------------------------------

角色:宅男【冠西】► 吐司哥 

   型男【停瘋】► 吐司哥

   柏芝【芭肌】► 柴魚

   劉德華【勞低滑】► 晨晨

   國貿應援團 ► 國貿大家子

   路人 ► 紫 卜 花輪 猴子

   車子 ► ㄚ噗

音控師 ► 鳥辰

   旁白 ► 蘋蘋


內容:宅男想追求芭肌 由於太宅 芭肌無法接受

   勞低滑搭著芭肌的肩走出 冠西低落

   國貿應援團決定幫助冠西 改造成停瘋型男

   芭肌發現勞低滑的自私 決定跟停瘋在一起

舞蹈:羅志祥的節奏舞 很帥

   花兒樂團的加油加油歌 很可愛

   周杰倫的陽光宅男 改造之歌 哈

   circus的kuso舞 很嘻皮



一開始要掉內褲

吐司居然沒看到在哪

還抓空氣給我咧 = =


後面有幕要扯桌巾裙子時

我居然有點卡住 扯不掉

手忙腳亂一下呀 哈


我們最後好可惜

後面的梗

被誤會了 ˊˋ

以為音樂沒弄好?所以被音控弄掉了 =︿=

結果要再放 就回到第一首了

其實是故意要讓音樂頓的

   故意要讓呼拉圈倒的


哈哈 那一瞬間 好妙



芭肌與宅男戲碼 結束 

謝謝收看



----------------------------------------------



表演成員˙我 不點 卜卜 purple 花輪 猴子 麻糬 蘋蘋

     哲晟 吐司 ㄚ噗 晨晨 姬 哲豪 學龍 鳥辰

 

上一篇:●〝制服party

下一篇:●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