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8:49:38♀Fish♥ゞ柴魚

緊張 ღ



搞笑唷

上課時 大軒˙ㄚ胖 一直碎碎念

我忍不住看了他們一眼

再來又忍不住 跟不點說了一聲

不點也跟著看了他們一眼

赫然 ˙˙

老師說話了

【 同學 你們到底在幹麻 

  那邊的同學很認真 他們都忍不住看你們了

  你們不想上課 他們想 選修的課 你可以不要上ㄚ 】

開始霹哩啪啦

I’ m sorry ︿︿ 哈哈哈





今天彩排 不知為啥有點替明天小緊張

明天我會不會結巴呀?

我的心臟會跳出來吧 ˊˋ

我這麼的害羞 ˊ///ˋ 噢ˋ



希望一切順利 =v=

給我力量吧 ︿︿



【 很久以前 你說過 

  在手心上 寫個人 

  再吃掉 可以解除緊張 】


哈 我記的好清楚 ︿︿


上一篇:●〝雜

下一篇:♥ 籤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