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8:34:14♀Fish♥ゞ柴魚

☺ 彰化3天2夜 ♥

【 2/8 】是初二

起了個大早 出發至彰化

9點多左右 就到了

沒塞車 ︿︿ 

話說 ˙˙ 南部天氣真的很好


一到牛稠仔

志明居然說我變很多 =0=

宛廷則一直ㄉㄧㄤ我變黑 ˋˊ

偉偉 當兵 剃頭了 但還是認的出來

有一個舅舅 居然看不出來我是誰 = =

更誇張的是 他居然說˙˙

〝 ㄟˊˊ阿這是誰的女朋友呀 〞


      【 有沒有這麼離譜 】


中午 吃辦桌 

還敬酒 =v= 喝xo 哈

是蠻烈的 有人臉紅 ˊ///ˋ


吃完飯 看電視&聊天

原本我們兩姐妹想去【二林】

等爸媽呀 但似乎都毫無動靜

結果 過不久 那群大男生相約 他們開車 所以出發啦



志明哥才剛發動車 車頭就去撞了依下牆壁= =

為了安全起見 ㄚ倫哥叫他讓座 哈

ㄚ倫載我 姐 宛廷 志明

宏明載偉偉

結果

4位哥哥與3姐妹跑到【王功】去吹風 哈

不過那邊有很多蚵殼作的藝術品

姐還跌倒 =v= 有點可憐但很爆笑


志明有台sony的單眼相機

感覺是還不錯 有質感

不過 沒什麼人願意給他拍 哈哈

他還拿來自拍 挺妙的 ︿︿


下午去番仔寮那邊

跟那些堂兄姐妹 + 小女友 亂走

很大片的花田

聽說晚衣點就會弄掉了 是拿來施肥作用

晚上看星光 ˙˙ 很妙的參賽者 =v=

【 2/9 】 是初三

一早就被挖起來

牛稠仔那邊相約出發鹿港

逛鹿港老街 古蹟保存區 天后宮拜拜

果真是人山人海 


話說˙˙

小小孩們 很可愛 ︿︿

整個很活潑耶

還一堆無厘頭笑點 
到了晚上 回到番仔寮過夜

大家很早就睡了

我&姐 差不多8點多就睡了 zz


【 2/10 】 是初四

被ㄚ嬤挖起來吃早餐

時間差不多了 就整理行李 

拿一些ㄚ公ㄚ嬤給的東西 

待個一下子 說聲再見


再過去牛稠仔

整理東西 拿了ㄚ嬤給的東西

跟大家說再見 ︿︿



就這樣

回到三重的家

show 2008-02-12 19:17:24

你回鄉下都去好多地方喔!!
好好喔!!
我們都只能躲在家裡
吹冷風!! = ="

版主回應
往常都沒有的
哈哈
這次例外 ︿︿
躲在家 很無聊 對吧
下次來找我 ︿︿ 哈
2008-02-12 19: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