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7:11:31♀Fish♥ゞ柴魚

●〝零負擔



放鬆放鬆

臨時抱佛腳的壓力

減輕了不少

這次一直沒動力去看書

所以這次不知道在輕鬆什麼呀

輕鬆到不會 都沒感覺 = =

噢ˋˋ很糟糕吧



微積分還真的又考試了

雖然還是不會 = =

希望老師別當我 ˊ ˋ 我要過好年 



今天只有要上微積分

就為了那補考 = =



考完 我跟不點就立刻閃啦

買了肯德基 去不點的姐姐家吃

路途中 又有台客在講瘋話 = =

瘋了瘋了 ˙˙˙


哇 那妹妹真夠可愛的ˊ///ˋ

他似乎很喜歡我

但我感冒 我不太敢靠近他 =︿=




話說 今天上下學 都是不點來載我的耶 

ya ~~

謝謝呀 ︿︿


上一篇:●〝新莊

下一篇:●〝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