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19:04:05♀Fish♥ゞ柴魚

●〝危機意識



很糟糕

我看到了眼前該面臨的危機



題目太深奧

我敗給微積分了 ˊˋ

只出了5題 

最後面還有一題加分題 共6題

好樣的 ˙˙˙ 都不會呀 = =



虧我還算他們算的要死要活

我有認真的在理解呀

可是 依舊失敗了 ˙˙˙

應用題 複雜啦 ˊˋ





我不想被當 ˋˊ

據說 40分以下 直接死當

   有40分而未及格者 可補考



很煩啦 ˊˋ

不想被死當啦



希望老師大發慈悲

讓我過個美好的假期 

但 機率會是多少呢



接下來

準備背科吧 ˊˋ

腦袋要炸了 



整個收不了心

我的心 請靜一靜

上一篇:●〝放下心中的大石

下一篇:●〝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