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2:42:54♀Fish♥ゞ柴魚

●〝today



今天今天今天

去了熟悉的西門町


想不到 

只有我 卜卜 不點 大雄

我跟卜卜一到

大雄就買了2件衣服呢

神速呀


ps 今天飛輪海有活動耶 !!

   炎亞倫 真cute ︿︿



逛逛逛

突然 小黃默默出現 

超默默的 哈



【黑弦B.S】服飾店 

((沒記錯的話))

那個店員挺妙的

一直在偷笑大雄 被我發現

最後整個拉咧起來

跟我們差不多年紀 ︿︿

話說 原來偷笑的原因是 ˙˙˙

他覺得 那件衣服很ox 雖然自己也有一件 哈哈 !!


途中

不點還想用哲豪那招嚇人方式

一直想嚇大雄都沒嚇成 哈

最後我居然還不小心被卜卜嚇到ˊˋ



逛逛逛 吃吃吃



該回家啦

大家都要給小黃載

第一趟 小黃載我跟卜卜三貼

不點跟大雄就先在西門等



超驚險的 

因為呢 警察一堆 =0=

在橋上 卜卜甚至還下車走一小段

一路上 police挺多的 可能快跨年了吧

三貼又沒安全帽 哈哈 瘋了我們


到家啦 感謝小黃 ︿︿


上一篇:【13˙14】

下一篇:●〝悠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