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0:07:00♀Fish♥ゞ柴魚

●〝狂賀成年



開心嗎?!

今天是可愛的不點寶貝生日

大家一起聯合演了一場戲

超自然的呢 !!



雖然前幾天她就哭過了

笨笨的

說什麼我們怎麼好像都沒有要幹麻

太正常了吧

感覺一點行動也沒有


大家就都回答要幹麻嗎?!

不久居然哭了

可見得她多在意 多期待呀



今天也一直對我碎碎唸

一直問我 怎麼我們今天還是一點反應都沒

感覺她很失望 

還一直打我咧

真是的

大家精心設計耶

我還要平白無故被揍 



第五節下課

突然一群人拿著蛋糕大唱生日快樂歌

不點嚇到了 接著大哭

大家的反應是笑翻天 

哈哈 整個很兩極化

本來想繼續騙她只給她那小小的6吋蛋糕

但哭太慘了

趕緊獻上禮物嚕


大家合送是彩繪安全帽 大寶耶 很可愛

我有做了相片集

還有很多朋友的禮物


希望不點的18感到很溫暖 開心唷 !

18歲可以做更多事了

但不管要幹麻

凡事都要先經過思考唷


往後的日子

一樣

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唷




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