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3:59:28♀Fish♥ゞ柴魚

10/5預賽


˙˙˙

今天又拔河了

哇塞~~

第1次有贏耶

整個救平手阿 ˊˊ

再比一次關鍵的 ! 被拉走了 = =

不過 整個就是震撼

我們居然有贏耶 超厲害的 ︿︿

拔河的 你們好棒 !!!

還有人跌倒 有人手磨到 好可怕 ˊˋ

辛苦了 !!


趣味競賽 _ 揹負重任

男女生要一起背一個大球

整個很趣味性 =v=


女生接力 預賽

哇塞 ~!

我們班跑了6分6秒

超快的呀 !!

我的天哪 ~~


期待運動會當天 ︿︿


怎嚜每個人都問我 跑第幾棒

ˊ0ˋ 納悶 ˙˙˙

我沒有跑過接力呀 !!

我只能說 我真的不是運動的料

所以 依定不會有我的嘛 

我不當老鼠屎 哈


上一篇:●〝運動會預賽

下一篇:系盃預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