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2:09:29♀Fish♥ゞ柴魚

【 ET家 】烤肉

10點多起床 ˙˙˙

感謝小黃ㄚ 哈哈 還真把我吵醒

原本要找姿穎的 

結果purple忘記是那個時間要找朋友了

所以嚕 姿穎很想我們吧 ︿︿ 哈

我就去找我麻吉啦 

誰!? 還有誰呀 ˙˙

當然是樹寶貝嚕 哈哈 ︿︿

先陪她去西門町 買東西 

又遇到推銷的 = = 我直接跟他說 我都做過了

哈哈哈 還是依樣會盧 ˙˙˙

離開西門 前往 捷運忠孝敦化站

陪樹寶貝去DHC !! 

聊一聊 ˙˙˙ 恩 ˙˙˙


等卜卜 不點 來敦化站

因為 ˙˙˙ 又要去烤肉哩 !!


今天是去SR的【ET家】烤肉

有好多好多人 !!

冠仔還把我們三個 一個一個載過去

哈哈 辛苦你啦 ︿︿


聊聊聊 ˙˙˙

冠仔真的有說自己是歌神呀ˊ0ˋ


去烤肉哩 ˙˙

天哪 ˙˙

超多隻狗的 !! 可怕可怕 


烤烤烤 吃吃吃 聊聊聊 玩玩玩 high

ET的弟弟 還拿吹風機生火 

這招 挺有趣的 

以後 吹風機不是吹頭髮了 而是拿來生火的


今天摸了ET的頭

光頭耶 ~!! 哇塞

摸起來 就是不依樣 哈哈

雖然有長小頭髮了 ︿︿ 哈哈哈 

可是還是很好玩呀 !!


今天喝了1罐多吧

卜卜也喝一罐

不點喝2罐


最近怎嚜比較常喝酒 = =

會不會慢慢的囤積啤酒肚 哈哈


我 不點 卜卜 先回家啦

SR他們就去錢櫃唱歌

據說 ˙˙ 慶生呀 !!!

唷~! 我也好想去 只是 ˊˊ 好晚呀 = =


所以嚕 !!

今天也是個開心的一天 !!

每天都這樣玩

瘋了呀 哈





 

上一篇:【 平家 】烤肉

下一篇:電影 + 烤肉

★~☆~禿頭~☆~★ 2007-09-25 15:13:40

天天烤不膩呀!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跟不同的人 會有不同的樂趣阿
︿︿
2007-09-26 17:4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