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9:36:36♀Fish♥ゞ柴魚

點人時間

關係篇--*


把你陷害你來填寫問卷的是: 宅輪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你去問他 哈

她是你的誰? 他是宅輪呀 笨

你們怎麼認識的? 我也不知道為啥認識耶 ㄏㄏ

你覺得她是怎麼樣的人? 人很好 但調皮到愛整我

想對點你的人說: 點名可真多呀你


自我介紹篇--*

你叫? : 柴魚

年齡:17吧

星座血型:A型巨蟹女

生日:79/7/10

你的個性:蠢呆笨

興趣:一堆 

喜歡的東西:沒特別愛



大雜燴篇--*


喜歡的藝人:目前就yoga吧

喜歡聽的歌:星光

最喜歡做的事:發呆

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可愛正妹

喜歡什麼類型的男孩:可愛型男

現在再跟誰聊天:宅輪 ㄚ滄

覺得打問卷很煩媽:還好 只是現在有累

你的願望:工作快來 我需要錢了

如果你有任意門,你想去哪裡:去我沒去過的任何地方 再去去我的回憶

你的寶貝是:一大堆呢

想對愛你的人說:l0ve Y0u

想對討厭你的人說:走開吧

最近最常跟誰聊天:宅輪 ㄚ滄

最近最喜歡整誰:唷 我不整人的耶 我都被整

你累了媽:有那麼點累

還想填寫多一點題目媽:好題目就寫

以上的回答都是真心話嗎:廢話


點人時間到:

誰要就拿去吧吧吧 ︿︿

今天人很好吧 哈哈

上一篇:又是點名

下一篇: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