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7:31:28♀Fish♥ゞ柴魚

整人大作戰



以下是我被整的情形 ˙˙˙

各位小朋友們 請勿模仿 ˙˙˙


『『 孟芸﹋花輪 : 哈囉 我是花輪!!! 』』


花輪這個人 很莫名其妙的 這樣的密我一下 

我心想 ˙˙ 該不會又被盜了吧 ˙˙ 因為我知道他要去阿嬤家

而且他之前 曾經這樣的 被盜了一下

突然 他又上限了 ˙˙ 想說 密他看看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


『 『
柴魚 : 在嗎?
孟芸﹋花輪 : 在嗎?
柴魚 : = =
孟芸﹋花輪 : = =
柴魚 : ㄟㄟ
孟芸﹋花輪 : ㄟㄟ
柴魚 : YP
孟芸﹋花輪 : YP
柴魚 : 幹麻一直學我
孟芸﹋花輪 : 幹麻一直學我
柴魚 : ㄟㄟ
孟芸﹋花輪 : ㄟㄟ
柴魚 : 你在幹麻?
孟芸﹋花輪 : 你在幹麻?
柴魚 : 我問你你要先回答
孟芸﹋花輪 : 我問你你要先回答
柴魚 : 我知道你不是花輪
柴魚 : 別鬧了
孟芸﹋花輪 : 我知道你是柴魚
孟芸﹋花輪 : 別鬧了
柴魚 : 不是唷 !!
柴魚 : ㄆ一ˋ啦 我哪是柴於
孟芸﹋花輪 ): 噢
柴魚 : 妳幹麻窩在人家的帳號呀?
孟芸﹋花輪 : 可是顯示是柴魚押
柴魚 : ˙˙˙ 真假?
孟芸﹋花輪 : 因為爽阿
柴魚 : 真的很爽?
孟芸﹋花輪 : 沒錯
柴魚 : 為什麼呀
孟芸﹋花輪 : 對阿
柴魚 : 我很好奇
孟芸﹋花輪 : 你不知道這種樂趣
柴魚 : 是唷
柴魚 : 我就好奇呀
孟芸﹋花輪 : 恩恩
柴魚 : 為什麼?
孟芸﹋花輪 : 好其什麼啊?
柴魚 : 為啥好玩?
柴魚 : 可以幹麻
孟芸﹋花輪 : 為什麼?
孟芸﹋花輪 : 噢
孟芸﹋花輪 : 因為台灣人很白吃阿
柴魚 : = =
柴魚 : 阿ㄋㄟ?
孟芸﹋花輪 : 就是會被盜
柴魚 : 那不然你是什麼人?
孟芸﹋花輪 : 阿ㄋㄟ?
孟芸﹋花輪 : 什麼意思
孟芸﹋花輪 : ?
柴魚 : 不重要啦
柴魚 : 不然你是什麼人?
孟芸﹋花輪 : 我喔
孟芸﹋花輪 : 大陸人阿
柴魚 : ˊˋ ㄆ一ˋ咧
柴魚 : 真假
孟芸﹋花輪 : 闢什麼闢
孟芸﹋花輪 : 真的
柴魚 : 那你不是應該大陸字嗎?
孟芸﹋花輪 : 對台灣人當然要用繁體自= =
柴魚 : 妳董唷?
孟芸﹋花輪 : 董什麼?
柴魚 : 繁體字
孟芸﹋花輪 : 當然= =
柴魚 : 你男的女的
孟芸﹋花輪 : 我南的阿
孟芸﹋花輪 : 目前我所知道的   駭客都是難的
柴魚 : 是唷
柴魚 : 你怎麼知道?
孟芸﹋花輪 : 同好
孟芸﹋花輪 : 多少會認識幾個
柴魚 : 是唷
孟芸﹋花輪 : 恩恩
柴魚 : 你真的是大陸人唷?
孟芸﹋花輪 : 對阿= =
孟芸﹋花輪 : 幹麻不信
柴魚 : 那位啥都要盜台灣人?
柴魚 : 不知道 太妙了
孟芸﹋花輪 : 因為台灣人笨阿= =
柴魚 : 你哪一省的
孟芸﹋花輪 : 幹麻跟你說
柴魚 : = = 小氣耶
柴魚 : 我又不會跑去找你
孟芸﹋花輪 : 誰知道你會不會偷渡來大陸阿
柴魚 : 頭啦
柴魚 : 我是這種人唷?
孟芸﹋花輪 : 搞不好
柴魚 : 頭啦 那是因為你不認識我 阿哈哈
孟芸﹋花輪 : 喔?  那你什麼人?
柴魚 : 我唷?
柴魚 : 台灣人呀
柴魚 : 哈哈哈
柴魚 : 阿˙˙我是地球人 !!
孟芸﹋花輪 : 我知道你台灣人阿
孟芸﹋花輪 : 地球人  我也是阿
柴魚 : 唉唷 你怎之我台灣人
柴魚 : 也許不是咧
孟芸﹋花輪 : 我知道你是
柴魚 : 為什麼
孟芸﹋花輪 : 不用否認
孟芸﹋花輪 : 因為花輪是台灣人我知道阿
柴魚 : ㄆㄆ
柴魚 : 你很討厭台灣人唷?
孟芸﹋花輪 : 對
孟芸﹋花輪 : 一直說什麼台獨台獨
孟芸﹋花輪 : 台灣是中國的
柴魚 : = =
柴魚 : 為什麼
孟芸﹋花輪 : 沒為什麼
孟芸﹋花輪 : 台灣就是中國的
柴魚 : 好奇怪
柴魚 : 這個是政府的問題
孟芸﹋花輪 : 什麼好奇怪?
柴魚 : 不是呀
孟芸﹋花輪 : 所以我討厭台灣人
柴魚 : 我覺得 這種問題
柴魚 : 其實沒什麼
柴魚 : 只要和平 不就好了媽?
柴魚 : 只求和平過日子
孟芸﹋花輪 : 那你覺得台獨好還是歸中國好?
柴魚 : 有差嗎?
孟芸﹋花輪 : 有差阿
柴魚 : 只要過的開心 過的和平 就好啦
孟芸﹋花輪 : 當然
柴魚 : 不要每天都在大亂 
柴魚 : 你幾歲呀?想那麼多
孟芸﹋花輪 : 我喔
柴魚 : 恩亨
孟芸﹋花輪 : 32
柴魚 : ˊˋ噢ˋˋ
柴魚 : 想很多
孟芸﹋花輪 : 你應該才十來歲吧
柴魚 : 想那麼多
柴魚 : 盜別人帳號
柴魚 : 不如趕快賺錢來的實際 哈哈
柴魚 : 我是這樣想的
孟芸﹋花輪 : 哈哈
孟芸﹋花輪 : 這是種興趣
孟芸﹋花輪 : 我現在是在上班阿
柴魚 : 噢ˋˋˋ到別人帳號=你的工作?
孟芸﹋花輪 : 不是
孟芸﹋花輪 : 上班也是可以混的
孟芸﹋花輪 : 董不懂阿
柴魚 : ㄑㄑ
柴魚 : 被抓會扣前吧
孟芸﹋花輪 : ㄑㄑ?
孟芸﹋花輪 : 不會
柴魚 : 你怎之?
孟芸﹋花輪 : = =
孟芸﹋花輪 : 這是我公司= =
柴魚 : 噢ˋˋˋ
柴魚 : 好吧
孟芸﹋花輪 : 恩
柴魚 : 做啥的呀?
孟芸﹋花輪 : 我要去開會了
孟芸﹋花輪 : 你這可愛的台灣人
孟芸﹋花輪 : 哈哈
柴魚 : ˊˋ 噗
柴魚 : 幹麻討厭台灣人呀
孟芸﹋花輪 : 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
柴魚 : 台灣人 不討厭呀
孟芸﹋花輪 : 笑死我
柴魚 : 吼ˇˇ
孟芸﹋花輪 : 哈哈哈
孟芸﹋花輪 : ㄟ
柴魚 : = =
孟芸﹋花輪 : 曾安蕙
孟芸﹋花輪 : 哈哈XDDDD
柴魚 : = = 我不叫曾安蕙呀 = =
孟芸﹋花輪 : 哈哈哈
柴魚 : ˊ0ˋ
孟芸﹋花輪 : 怎麼可以喇賽這麼多阿
柴魚 : 瘋了?
孟芸﹋花輪 : 瘋了?
孟芸﹋花輪 : 哈哈哈哈
柴魚 : 笑成這樣幹麻
孟芸﹋花輪 : 哈阿哈
柴魚 : 我覺得你不是大陸人也不是32歲耶 
孟芸﹋花輪 : 哈哈哈
孟芸﹋花輪 : 我是吳孟芸剛滿17阿
孟芸﹋花輪 : XDDDDDDDDDDDDDD
柴魚 : = =
孟芸﹋花輪 : 哈哈哈哈
孟芸﹋花輪 : XDDDDDDDDDDDDDD
孟芸﹋花輪 : 你怎麼這麼可愛阿
孟芸﹋花輪 : XDDDDDDDDDD
孟芸﹋花輪 : 笑死我了\
柴魚 : = =
柴魚 : 搞闢唷
孟芸﹋花輪 : 哈哈哈
孟芸﹋花輪 : 你還打電話來
孟芸﹋花輪 : 夏死我
孟芸﹋花輪 : XD
柴魚 : = =
柴魚 : 搞闢唷
孟芸﹋花輪 :  哈哈哈
孟芸﹋花輪 : 你整個很會寮耶
孟芸﹋花輪 : 哈哈
孟芸﹋花輪 : 超可愛的阿你
柴魚 : = =
柴魚 : 很建耶你
孟芸﹋花輪 : 哈哈
孟芸﹋花輪 : 真是個單純的傢伙
孟芸﹋花輪 : 好啦
孟芸﹋花輪 : 不要生氣:)
柴魚 : 吼ˇˇˇˇˇˇ
孟芸﹋花輪 : : )
孟芸﹋花輪 : 道的人怎可能跟你寮這麼多= =
柴魚 : ˊ︿ˋ
孟芸﹋花輪 : 笨笨的XDD
柴魚 : ˊˋ
柴魚 : 所以上限祕我 你是花輪 也是你?
孟芸﹋花輪 : : )
孟芸﹋花輪 : 恩阿
柴魚 : = =
柴魚 : ˊˋ
孟芸﹋花輪 : XDDD
孟芸﹋花輪 : 哈哈哈
柴魚 : 我可以罵髒話嗎?
孟芸﹋花輪 : 我從那時就狂笑XDD
』 』


我的天哪˙˙我大大的傻眼了 ˙˙˙

我居然被整了 我還很開心的以為 我跟駭客聊天耶

我還跟欣婷 蘋蘋 軍曹說 花輪帳號又被盜了

噢ˋˋ原來他們也知道花輪整我 ˊˋ 

ㄨㄨ 我無法平復我的心靈 >0< 

我每一句話都很認真的在回答耶 @@ 


可惡可惡 ˊ0ˋ 我不相信人類了 >︿<

還是魚類好 ︿︿

不点,,, ( ! ) 2007-07-08 09:45:43

哈哈,,,你好笨唷!!

版主回應
我不笨啦 ˊˋ 嘻嘻
但今天我真的太蠢了 
2007-07-08 23:24:38
:) 2007-07-07 11:03:57

我只能說
你太笨
笨到連花輪都能騙到你

我才要跟你說
小朋友 不藥學 電視上的受害者
一直被騙XD

版主回應
不ˋˋ你也被花輪片過呀 
哈哈哈 庫炫 
我不是小朋友 ︿︿ 
我是大朋友 哈哈
2007-07-07 15:00:30
2007-07-06 18:00:02

哈哈

感覺跟個性很貼切 好好笑

版主回應
什麼?什麼貼切呀 不懂 ˊˋ
我被整耶 你還笑我 >< 我好難過
2007-07-06 18: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