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0:20:59♀Fish♥ゞ柴魚

這一天 ˙ ˙ ˙



今天

就看書吧 

但ˋˋˋˋ

我真的有把書本裡的東西

記進去我的腦袋瓜嗎?

我 一下吃飯 睡覺 發呆 東摸西摸

到底在幹麻?

真的很會摸 很會混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腦袋 

有時很複雜

有時很簡單


複雜覺得簡單好

簡單覺得複雜好


誰了解我的複雜

誰了解我的簡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洋溢著笑容 

會讓世界幸福


憂愁的臉龐

只會讓這世界充滿更多的不幸


而你

想要幸福 還是不幸

全掌握在自己手上


上一篇:關於我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