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2:30:33♀Fish♥ゞ柴魚

*中正手語*(前)


今天 ˙ ˙ ˙

和 ˙ ˙ ˙

ㄚ滄 猴子 孝貓

一起搭車去台北車站

( 原來只有我們四個唷 我還以為有米包和瑞瑞耶 )

噢ˋˋ約11點ㄚ滄家見 我還差點睡過頭咧 嚇到我 哈哈

( 太陽超大的 最近真的很受不了 )

由於太早到 就先讓餓鬼ㄚ滄買早餐吃

然後就逛一下

結果 想到Me0w在Mister Donut工作

想說順便過去看看

可惜 ˙ ˙ ˙ 今天是沒班嗎?怎沒看到咧


終於手語社的有了人潮

開始排隊了

再來 紅豆也到了 (怎那嚜高˙ ˙ ˙)

再來要去接瑞瑞 結果瑞瑞已經先走過去了

(瑞瑞還是好白唷>< 跟我差好多 哈哈 有可愛的FU 嘻嘻)

然後ㄚ滄就遇到他同學 想不到 不跟人家打聲招呼就要走了 真沒禮貌

人家他同學 還一直要跟他說再見耶 !!哈哈

紅豆就等小樹 因為小樹還沒到


ㄚ~~看到白白啦  還跟白白來個大擁抱 哈哈哈 ︿︿

變成熟了耶 哇 ~~ 正咩了 哈哈

哇哇哇~~看到K和他的小女友

挺可愛的呀 ︿︿ 哇 K這麼厲害呀 哈哈


緊接著 紅豆 小樹出現 米包 和他同學也出現

他們都坐在樓梯上 因為沒位子了 不然就要分開坐 ><


哇哇哇~~開始有HIGH到的說 

我和ㄚ滄還在那邊尖叫 (搞氣氛?)

ㄚ滄說的好 早知道坐中間了 去那邊搞氣氛 哈哈


感覺手語社好大唷 很多人的說 

跳舞有正到也有帥到 ︿︿ 更有讚到 

耍梗的 有點蠢 哈哈哈 那個梗都有點蝦 但是 蠻好笑的說 哈

又有小豬的精武門了 哈哈 最近很ㄏㄤ耶

哈哈 還有最近班上常出現的音浪

中間表演 有點小凸槌  音樂沒弄好 >0< 

不過他們外表上都不慌張耶 很棒唷

感性時間 哈哈 大家哭成一團 想必他們很多很多感觸吧

這種感覺真好 >///<

 
最後 我有看到小鴨耶 ˙ ˙ ˙

他不是當兵嗎?!

可能請假或放假吧 !!

想必 他很在乎中正吧 !! ︿︿

畢竟好像教很久了唷 ˙ ˙ ˙

我也不敢去找他 哈 他站在最前面 一堆中正的 

而且如果他忘記我咧 降很尷尬 畢竟不常接觸

還遇到白白的媽咪 嘻嘻

(( 如果是我 家人來看我表演 我一定會很緊張 因為會有不同感覺))


就這樣 ˙ ˙ ˙

他們還在感性

我們就先閃人啦 ︿︿

我和瑞瑞跑去前面一點跟他SAY G00DBYE 

他們等等也要慶功吧 !!



精采的表演 !!

很棒 值得大家觀賞 !!



﹋ ㄚ滄 × 2007-05-29 00:34:52

基於這篇文章我的角色蠻重要的

所以我回應了........



那朋友我又不是故意的 顧著講電話嗎!!

人之常情? Ok???

版主回應
你最後一段在說啥?
不懂
哈哈哈 ︿︿
我只知道現在我很開心
2007-05-29 18:47:26
小新~ 2007-05-28 18:12:24

其實我們躲在阿滄家吹冷氣~
因為他還沒準備好~
哈哈...

你還拿雨傘在太陽底下~
哈哈~雨傘COS洋傘嗎??

版主回應
哈哈
可惡
那個唷 管它的
可以遮陽就好了啦  哈哈
2007-05-29 18:4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