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9:55:37♀Fish♥ゞ柴魚

〃◎實習日㊣〃

哈哈 今天和低能去 __陳立__ 實習

打電話 噗噗

那位帶我們的 〃簡兄〃 我覺得他人蠻好的!

然後他就敘述一下工作狀況

就教我們怎麼用怎麼用

還會跟我們拉咧

 
咦˙˙看到一個超面熟的人

原來˙˙是我們醒吾的學長˙˙噗噗

還一次兩個咧 = =

但我只看過一個˙˙他是四技的

另一個學長 我就不知道是誰了˙˙不過似乎也是國貿

(( 是嗎?!我也有點忘記了!!ㄆㄆ ))



低能還遇到自己以前的朋友

同個補習班的是吧!!

呵呵 我想說奇怪 為啥他會知道你是誰咧




0。0咦˙˙˙

開始實習時 我赫然發現

奇怪˙˙有個人長的超像 〃萬太〃 

(( 萬太就是我愛黑澀會這個節目其中一個美眉 
    
      有看過這節目的應該都知道吧 ))

我就看她˙˙她似乎也有發現我看她 ㄆㄆ = =

我就問低能 她是不是〃萬太〃

討論了一下 最後的結論是

             是耶!!!


哈哈

她本人˙˙˙˙˙˙






痾˙˙˙





恩˙˙








超˙˙˙˙˙˙˙

  








          c U t e !!!!!!! 哈哈


實習開始

開始打電話

打給三和國中的 = =

(( 為什麼不是打給二重?~! 開玩笑的啦 沒差 ))

哇咧˙˙= =

有些人好兇ㄟ˙˙

還直接掛我電話˙˙

還有那種口氣差的要命的

算ㄌ 沒差啦˙˙

這就是人性 = = 看清 噗噗

不過還真可怕˙˙怕人家對我兇

生性膽小 沒法度 噗噗

其實也早就知道會有醬的事發生了˙˙

簡兄也降說!!噗噗


 那我以前還算有禮貌 不會直接掛電話 

 如果不想 就委婉拒絕 也不會兇!!



不過

也有很多家長 和 學生 很有禮貌

就跟我啦咧之類的

超有親和力

不然就是委婉的拒絕 嘻嘻
打給一個男的 

蔡兄是吧!!

__我記得你了 蔡兄__

他˙˙真的˙˙

超好笑的˙˙˙= =

三和國中的˙˙考上 縣三重 是吧

我本來說 好吧 那沒事了

(( 因為沒有要考第二次啦˙˙ ))

他就突然傻笑著說 無言˙˙= =

聽到這句話 我覺得挺妙的

很少人接到補習班的電話 會想繼續聊的吧

哈哈 我就直接說 

      還是你要考第二次 明天有視聽!!

就開始跟他拉咧ㄌ

好笑的是 他還結巴 真可愛 

重點是 他還笑我 

(( 什麼嘛˙˙不認識的也笑我呀 ))

可是他也沒辦法 約不到

因為他已經進學校哩 還簽切結書了

噗噗 他可能算是今天電話裡 最好聊的一個吧

讚!!好聊的G00d bOy 感動T0T

還蠻想再打給他的 他真的很好啦咧

__會不會是因當時他太閒 = = 才一直跟我啦咧__



今天實習 

其實挺輕鬆的啦˙

因為就只是打電話嘛˙˙

問基測分數呀 哪所學校呀 是否有意願視聽之類的

實習結束後

簡兄說 再打電話給我們 他要排班

是真的嗎?!有點給他擔心 

怕到最後沒聯絡我們= =

就只當個實習生 那就糟糕哩˙˙ㄆㄆ





祈禱吧˙˙˙˙˙˙



         ˙˙˙˙˙˙


                ˙˙˙˙˙˙




                 ˙˙˙˙˙˙˙˙˙˙


( (好 險 我 算 是 常 講 電 話 的 人 

   
     
        也 還 蠻 喜 歡 跟 人 家 拉 咧


   
     不 然 一 直 打 


              我 會 瘋 吧 ) )

大羽 2006-07-06 12:39:37

黑澀會妹妹.. 我也有看過 還不錯 我最喜歡裡面的鴨子 和 丫頭了 哈哈 超可帶的一 一也長的很好看。

版主回應
對呀
很可愛吧
嘻嘻
我喜歡Vicky還有丫頭還有˙˙˙
就可愛的 嘻嘻 QQ
2006-07-06 19:25:26
小妹 2006-07-04 22:45:32

我之前也有去陳立打工耶
也是打電話的 
可是我覺得那個很不穩定
說會排班都不知排哪去了= =
是真的萬太嗎?? 嘻嘻 
我好想看喔 
帶我去看好不好ㄚ 拜託!

版主回應
嗯呀 可惡 都沒打給我 亨 死騙子
對咩 排去哪了呀 可惡可惡
是真的呀 想看喔 等我進了再說吧
哈哈哈 進了我就帶你去看呀
順便幫你要鬼鬼的 哈哈 你懂ㄉ
但是˙˙似乎沒進吧 
可惡的簡兄 哼!!! 
2006-07-06 19: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