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8:02:40♀Fish♥ゞ柴魚

腳ㄉ心聲

呼~!!

找工作 走ㄌ很久

我ㄉ腳透過腦神經告訴我

>> 很累 <<

有ㄍ笨蛋居然告訴我

要從三合夜市那邊走回家

我想說 好吧 我都可以啦 沒差

__反正低能會走__

且低能居然說 也可以減肥˙˙

哈哈哈

超好笑ㄉ說!!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買尬

腳好累好酸呀˙˙

天哪

有種走不動ㄉ感覺˙˙

因為找工作 就走很久ㄌ

現在還要走回家

買尬˙˙今天是走多久ㄉ路呀?!!


媽啊 低能˙˙我ㄉ腳告訴我

很累~!!


最後

我們邊走邊唱ㄍ

呼~!!

真ㄉ好久沒唱ㄍ啦˙˙

哈哈哈


和低能還在討論走音ㄉ事情

呵呵

超蠢ㄉ啦˙˙

醬子

剛好可以分心 

才不會越走越累!!

我和低能真是有夠聰明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