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0:19:05♀Fish♥ゞ柴魚

ˍ不捨ˍ



今天聽到一個令我超震驚的消息

休學?!

你家人居然要讓你休學?!

天哪˙˙

本人當下聽到整個就是 傻眼

嚇到我了˙˙˙

其實我懂那個心情

因為

我也硬生生的聽過這種話

再加上

我這個人愛亂想 又沒自信 又軟弱

聽到

整個就是痛心

那種話

讓我聽到

只會更加的難過和更沒自信

就會有種想放棄ㄉ感覺

不過

既然有方法

就要去試試看那ㄍ方法

也許真的試到了

不試白不試

所以

真的要加油˙˙˙



如果

你真ㄉ休學ㄌ

我可能會哭哭吧˙˙

畢竟˙˙˙嗯嗯 

你懂ㄉ˙˙

且˙˙說好的˙˙

說好至少要過這5年的˙˙˙

就某次放學曾經說過的

害我還˙˙˙記得吧˙˙

))好像是因為出國((

唉~~!!

希望我明天聽到的答案

會是一個好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