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0:15:10♀Fish♥ゞ柴魚

☼ T o d α Y ♫ ☻

今天早上˙˙和˙˙˙

低能ㄦ 小不點 班代 partner

一起玩牌˙˙˙

大老二 心臟病 九九 排七˙˙˙˙

玩這4種

想不到 

都小不點贏呀

買尬ㄉ

嗚嗚嗚

我還蠻爛ㄉ說

哈哈哈

玩心臟病

真ㄉ好high唷

心臟都快跳出來啦˙˙

哈哈哈

好刺激ㄉ說

而且超好笑ㄉ

大家都好激動唷

小不點=賭后?!哈哈

今天

只上ㄌ會計課而已

早上2節空堂就玩牌

再來就2節會計課

吃完午餐

下午社團練舞

所以˙˙

一整ㄍ下午是請公假狀態ㄉ

我知道˙˙

低能ㄦ RB 花輪 小妹˙˙˙˙˙˙˙

你們都一定很想我吧!!!

我就知道˙˙

哇ㄨ~!!!!!

超感動ㄉ辣˙˙˙哈哈哈

這就是˙˙所謂ㄉ˙˙

心有靈犀一點通˙˙˙

哈哈哈˙˙˙對吧對吧

練舞˙˙

沒錯

我知道

動作太小ㄌ

呵呵呵

我會努力一點ㄉ

ㄏㄏㄏ

不過

我知道

我真ㄉ跳ㄉ˙˙˙差˙˙˙

呵呵

嗯嗯嗯嗯嗯˙˙˙˙

我會盡力ㄉ!!!

盡我最大ㄉ能力




哈哈˙˙今天˙˙因為莫名ㄉ覺ㄉ˙˙全身痠

就做一些很像老人ㄉ動作

做運動˙˙哈哈

不小心 被花輪和RB看見

真是ㄉ˙說啥再上英文課 一直笑我

可惡呀˙˙可是˙˙做那些動作˙˙不錯呀˙˙哈哈



》》天哪˙˙不好ㄌ˙˙有一種˙˙小感冒ㄉ˙˙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