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2:57:36♀Fish♥ゞ柴魚

))耳ㄅㄠ((


我知道˙˙我有〃耳ㄅㄠ〃這個壞習慣˙˙

我知道˙˙我總是聽不懂別人在說什麼˙˙

我知道˙˙我總是需要你們重複在三的說同樣ㄉ話˙˙

我知道˙˙你們應該覺ㄉ很厭煩˙˙

我知道˙˙自己ㄉ耳ㄅㄠ很討厭˙˙((我也絕ㄉ討厭))

我知道˙˙我需要改掉這種東西˙˙

但是˙˙我卻改不了˙˙˙

我甚至想過˙˙我是不是聽力有問題呀˙˙

還是˙˙頭腦有問題˙˙神經有問題˙˙

導致自己沒聽清楚˙聽不懂˙不了解意思˙˙

我只能說˙˙真是抱歉˙˙

經歷過我ㄉ嚴重〃耳ㄅㄠ〃事件的每個人˙˙真是辛苦你們˙˙

你們一定會覺ㄉ我很囉唆˙˙呵呵˙˙我知道˙˙

真是~~~抱歉~~~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