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4:15:12♀Fish♥ゞ柴魚

4/2笨蛋秀血拼日

這天 和笨蛋秀一起出門去˙˙哈哈

超久沒和他一起出去ㄌ˙˙笨笨ㄉ他˙˙哈哈

哇˙˙這天˙˙狂買東西˙˙

買尬˙˙敗家呀我˙˙˙

天哪˙˙我要快快打工辣˙˙

但是˙˙最近忙到極至˙˙沒法度˙˙˙

這天和笨蛋秀出去˙˙對他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沒有很high˙˙

我˙˙˙因為我˙˙˙想睡覺˙˙˙哈哈˙˙˙

抱歉哩˙˙笨蛋秀˙˙不是故意ㄉ唷˙˙˙

不過˙˙還是開心ㄉ一天˙˙˙

和朋友出去就是開心˙˙

今天還看到~陳奕~他辦簽唱會吧˙˙˙

嗯嗯˙˙可愛呀可愛˙˙˙

累累ㄉ一天˙˙因為前一天˙˙看冠軍賽˙˙

害我這天出去累到爆˙˙買尬˙˙˙

且笨蛋秀遇2次他ㄉ朋友˙˙˙

真多呀˙˙我卻沒有˙˙真是ㄉ˙˙˙

2次˙˙他朋友都很好笑˙˙蠢蠢ㄉ ㄚ哈˙˙



             pic 陳奕ㄉ照照˙˙˙哈哈



 》》愛情的味覺漸漸被種種情緒吞噬後 
 
          似乎失卻原味 不再動人 伸出手去

              究竟還能握住多少當初愛戀的悸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