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9:34:02♀Fish♥ゞ柴魚

死台客

今天放學和低能ㄦ 在公園裡面

遇到4ㄍ死台客˙˙˙

超討厭ㄉ˙˙˙

就一負欠打樣˙˙˙

但是我不敢打辣 我是卒仔˙˙˙哈哈 

我好遜好瞎唷˙˙ㄚ哈

某ㄍ死台客 就很無聊˙˙˙

說啥→他要跟你要電話

((指幫他旁邊ㄉ朋友要))

真ㄉ很白痴耶 死台客˙˙˙

台客都降子 都講一些白目ㄉ話˙˙˙

我和低能ㄦ就很無言 ˙˙˙

((說實在還蠻可怕ㄉ))

↑因為我會怕那種怪怪ㄉ人˙˙˙

買尬 我是膽小鬼辣˙˙˙

反正 真ㄉ很討厭台客耶

怎ㄇ每次在外面我都會遇到台客呀?!!!!

ㄏㄛˋ 我不要辣 ˙˙˙

希望老天不要在我ㄉ人生中˙˙˙

安排太多台客在我附近˙˙˙

噗噗~!!感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