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20:32:16♀Fish♥ゞ柴魚

開心

ya~!!!

今天把所有ㄉ事情解決哩˙˙˙

感謝朋友在我心情不好ㄉ時候安慰我

超感動滴~!!T0T。。。

家裡 家外 今天差不多 都算解決哩

YA 開心 

雨過天晴~!!!!!哇~!!!!!

開心開心開心呀!!!

沒事就好哩˙˙˙

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那種問題哩唷!!!

哈哈 ˙˙˙˙

今天我姊去淡水玩耶˙˙˙

他買惹一ㄍ東西˙˙˙

就是之前卜卜送我ㄆㄚ ㄋㄜ 的那種吊飾˙˙˙

ㄚ哈 超開心滴˙˙˙

本來我想說下次我買給他˙˙˙

想不到˙˙

可惡˙˙˙

他先買給我哩˙˙˙

果然˙˙˙

心有靈犀一點通˙˙通˙˙通˙˙通˙˙通˙˙呀~!!

粉紅色的耶~!買尬˙˙˙> /// <˙˙˙

害羞˙˙˙呵呵

反正超可愛ㄉ辣˙˙˙

愛死你哩~!!

感動!!!

YA~!!

心情超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