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19:28:37♀Fish♥ゞ柴魚

˙哇ㄉ頭髮˙

ㄨㄨ~!!有人說我現在ㄉ頭髮不好看 以前ㄉ比較好看耶

也有人跟我說 我現在降比較好看。。。

也有人說 沒變怎樣呀 沒啥變。。不是都差不多?!!

((我也降覺ㄉ ㄚ還不是長降ㄇ 哈哈 ))

真是ㄉ 害我不知道該怎ㄇ辦呢!!>3<矛盾心態出現。。

算ㄌ 等他留長不就好ㄌ嗎?!!頭髮會長長呀 又不是不會

對吧?!!((哈哈 好好笑唷 自己跟自己說話耶))

 (( 這就是打網誌ㄉ好處啦 懂ㄇ。。↑ ))

咦~!但是 只要頭髮一變長 我就會想要剪頭髮耶 哈哈

那ㄝ安ㄋㄟ?!我也不知道耶 哈哈

習慣ㄇ?!!((變長就要梳頭髮ㄌ 好麻煩唷 。。。噓。。。))

但是。。算ㄌ。。還是先留長看看好ㄌ。。。

((不過 真ㄉ留ㄉ長ㄇ?!哈哈 懷疑自己))

反正呢 我自己唯一確定ㄉ是 我不可能染頭髮 ((應該啦 哈))

不知道 就想黑頭髮就好啦 ㄎㄎ 

只又這ㄍ唯一確定 但會不會到最後染啦 哈哈 很難說ㄏㄛ

不過 目前還蠻確定不會染ㄉ 

所以 某某&某某&。。。。不用在擔心我ㄉ頭髮ㄌ辣~!!!

真是ㄉ。。。ㄑ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