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0:27:43♀Fish♥ゞ柴魚

聰明or笨

聰明ㄉ人。。總會有笨笨ㄉ時候。。

笨笨ㄉ人。。總會有聰明ㄉ時候。。

也許他會帶給你很大ㄉ傷害。。

但是。。你還是願意默默ㄉ去等待。。

我很佩服你能夠降子堅持下去。。

相對ㄉ。。也很擔心。。。

你ㄉ心是否會因此有ㄍ很大ㄉ傷口。。

我。。不能幫你作決定。。

我。。只會給你一些建議。。

希望你能夠想清楚。。做好對ㄉ選擇。。

如果你難過 傷心 。。。

當然。。我會一直陪你。。

想哭ㄉ時候。。你就痛哭吧。。不要ㄍ一ㄥ著。。

((不然a得內傷ㄉ))

因為你快樂ㄉ外表。。背後卻是傷心寂寞ㄉ。。

這樣。。我會很難過ㄉ。。。。

不需要降子。。降子ㄉ你。。><。。T‧T。。

真ㄉ。。真ㄉ。。太傻ㄌ~!~!。。

因為。。。。

他並不知道你默默ㄉ等待。。

默默ㄉ替他難過傷心。。。

默默ㄉ擔心著他ㄉ生活。。。

你懂ㄇ?!懂我ㄉ意思ㄇ?!。。

嗯嗯。。94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