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30 13:07:36馬非斯

庸醫何其多!!

最近因為常感到胸悶呼吸不順,趁著一天下午公司的診療所剛好是心臟科醫師駐診,就興沖沖的跑去看心臟,沒想到遇到一個超差勁的駐診醫師...

死老頭從我一坐下來就用口齒不清的輕蔑口氣說"ㄚ...年輕女生不可能有心臟病啦...一定是你想太多..."然後我想說之前看中醫說我心臟不好要注意,才說到"中醫..."...他就說..."不要跟我說中醫!!我最討厭中醫!!一點醫學根據都沒有!!!@#$%^*&...."...好!!!那就算了!!!老人家我不想跟你計較!!!沒想到最後要開葯時我跟護士說"我對阿斯匹靈過敏...所以..."話又剛說一半,他就說"你怎麼知道你是過敏?是會怎樣?...""會整個臉腫起來3.4天...""哪你怎麼知道是因為阿斯匹靈?"講到這我已經快抓狂了,但本著敬老尊賢的精神我還是冷靜的告訴他"我看過'西醫'了!醫生說的!""哪能這樣?要有佐證有根據才能說是過敏ㄚ!不然我們來作個實驗,給你阿斯匹靈吃吃看是不是真的過敏?"馬的!!說到這我已經要"掀桌"了!!!難道他診斷病人啥病都先作實驗嗎?嚇嚇病人看會不會心臟病發作來確定是不是心臟病(基本上我已經快被氣的心臟病了!!!他可能真的是在作實驗吧我想!!)"不用了!!!已經實驗夠多次了!!(馬的我又不是白老鼠!!#$%^&*....)"...經過這次經驗...短期內還真不想再去遭受羞辱~~~等我哪天真發作了去做個徹底檢查再說~~~

(害我粗話都出來了...真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