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0 08:50:21馬非斯

做自己

已經決定離職的日期了…最近的我就在這種微微尷尬的氛圍下混吃等死著……..

其實我質疑…做到7/10…我哪來這麼多事情可做…各何況留來留去留成仇,也無須浪費時間和成本在我身上唄…但我想他們還是會硬擠出一些事讓我做吧…又…往好處想…多掙一點錢也不錯ㄚ….^^…起碼多個7、8000也很好用吧!!

今天下午要去資策會繳錢了…其實這段時間陸陸續續聽到一些對於資策會師資等方面不好的評語,有點令人喪氣…但是我想既然已經下了決定也開始行動了…不論真好不好,都應該提起勁來完成他(更何況目前的我並沒退路…^^)雖然在這才做不到半年,但好歹學一些工作經驗,也從喪氣、失去自信到重新拾回信心…對自己又多一份認識,我想不經過這段時間的歷練,也不會成長,所以我要堅信,在我初出茅廬的這兩年,所有的經歷和磨練,都是在為將來作準備,得失心不要太重,更不要侷限自己在某個藩籬中,無論別人如何批評,只要自己覺得是對的就大膽放手去闖,不要後悔,更不要因為卻步而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