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17 04:09:34馬非斯

失落中.....

今天一銀放榜,我終究是沒上...其實應該是預料中事...完全沒準備的我,去考試也是茫茫然的胡亂作答...雖然考完就知道結果應該是和我所付出的成正比...零......但是看到榜單上沒有我的準考證號碼,還是失落得要命.......

今天朋友幫我過生日,雖然我並不特別想過,但還是想熱鬧一下,也許想藉機撫平我起伏的心情,加上最近SARS肆虐,公司怕的要死,整天在我們耳邊耳提面命,甚至作了依些極為不便的措施,我更害怕在醫院擔任醫護人員的阿姨安危,人活著真的很辛苦,永遠有擔心不完的事情...聽到小薇說,聯合報的企劃告訴她,經濟日報新來的企劃是經過千挑萬選選出來的,而且很可憐,不但培訓時期要求嚴苛,且薪資福利都從助理員算起...面對永無進步的薪資,及沒有絲毫成就感的工作,雖然才作了3個月,卻覺得分外倦怠...

今天朋友熱情的幫我過了生日,或許大家其實都很寂寞,和我一樣...我的生活圈狹隘到我不知自己的存在目的為何...有時我甚至消極的想...如果消失在這世界也許就沒這麼多惱人的事....憂心工作.家庭.愛情...我對人生已有些許厭倦...但是不知如何幫助自己快快振作積極面對人生...也許我總是為自己的消極找一些藉口搪塞吧.....

我也想趕快重新拾起自信...作個樂觀的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