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08 04:02:56馬非斯

疏離

今天和大夥兒去吃飯後到京華城的喜滿客看'見鬼'....

很久沒和大家去看電影了,而且還是看午夜場,感覺相當過癮,但是為什麼每次玩的正開心時都會想起他呢??總會覺得如果他在我身邊和我分享這一切會更好...雖然我知道他不喜歡,也已經習慣和他逐漸成為兩個世界,有各自的生活,但是這份漸行漸遠的生疏感又是什麼呢???從前我們有相同的朋友群,(也許吧),朋友都說真羨慕這樣的關係,我們可以融入彼此的世界,但是,現在的我卻再也無法清楚他在作什麼,和誰一起?他也漸漸的不再向我報備,雖然我已經漸漸的不再介意,但這似乎只是逐漸地對所有我們之間的事情淡漠了,是他變了,還是我?我想現實就是如此,而人總會隨著環境改變,他有一群會捧他的朋友,他開心,那就好,我已經逐漸不再依賴他的存在,有些失落灰心,但也就是這樣罷了...說說似乎也沒什麼......^^......也只能不斷催眠自己直到麻痺為止...

其實...沒人約束的生活也挺自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