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7 00:09:59馬非斯

失落中......

也許是我不夠成熟吧,但是在聽見他沒通過複檢申請,兵役科居然連一次機會都不給他時,我只是說不出話,連一句安慰,都笨拙的說不出口...

只是為他而心疼吧...因為經過這些日仔一再的希望和失望,換來的只是更深的落寞和憤怒,像被人操控在手中的玩偶玩弄著,在這一起一落打擊下的受害者不只是他...還有我...雖然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抱持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也加倍,但仍會禁不住往好處想,像是那天他打電話告訴我十九號不用去,我準備好送別的心情一下子放鬆下來,雖然當時一切尚未定局,我卻像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整個人輕鬆了起來,雖稱不上雀躍,因為我知道也許結果會不盡人意...沒想到,還是逃不了這一刻,我想到那一天和小胖他們在relax聊天,突然他們聊起軍中的種種趣事,我只覺得越聽心情越沉重,只能拼命的忍住抑鬱的情緒...只怕連哭都哭不出來吧!!!

是我太軟弱嗎???我不知道別人的男友要入伍前他們是否會和我一樣沮喪,但我確實是提不起勁,連一點力氣都沒有,拖著腳步沉著臉幻想沒有他在的一切,這樣的依賴我也不喜歡,但就是賴上了...又能如何???

我想...還要好一陣子去調適吧~~~其他的...我已經沒有力氣去想了......